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三國”表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三國”表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表妹今年6歲半了。在她圓圓的小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烏溜溜的,像兩顆誘人的黑葡萄。鼻子和嘴巴卻是小巧玲瓏的,尤其是嘴巴,就像是被硃筆輕輕地點了一下。雖然唱歌老跑到“溝”里去,但整天還是嗚啦嗚啦地唱個不停。這就是我的表妹-思博。

  思博天生愛臭美。雖然頭髮沒幾根,但每天還是吵着讓奶奶給她扎辮子,這常常讓奶奶很為難。有一次,奶奶實在沒辦法就給她扎了三個衝天小辮。那三隻小辮把她的頭髮瓜分成了三個部落,呈三足鼎立之勢。從此表妹就落下個“三國”的綽號,她的名字大家反倒不多喊了。

  除此之外,表妹還有個嗜好,那就是特別愛吃。不過她卻只對兩樣東西感興趣:一是雪糕,二是餛飩。有一次,我們上街,一出門她就吵着要下館子,快回家了,她還在吵。那個“執着”勁,讓人哭笑不得。沒辦法只得遂了她的願。沒想到,一進飯館,她便大喊一聲:“老闆,來碗餛飩。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這是她的第二大好吃,這第一嘛,當然就是雪糕了。你瞧她又開始了:”奶奶,我要吃雪糕。“為了這一口,不管“千里迢迢”她都會去買的。

  怎麼樣?我的“三國”表妹可愛吧?有這樣一個表妹整天像跟屁蟲一樣跟着我,我的生活真是幾多歡樂,幾多愁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三國”表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三國”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