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戰三國——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三國——2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太不像話了!”趙雲手裡緊緊地拽著兒子趙正浩的書信,“他竟然說要離家出走,去闖蕩江湖!現在江湖多危險,他隻身一人萬一遇上了周瑜怎麼辦。現在周瑜用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收編了曹操這奸賊和豐臣秀吉的軍隊。幸好東吳沒輕信周瑜的謊言,跟我們組成了聯合軍,再加上德川家康大哥的軍隊,不然天下就是周瑜的了!”“孩他爸,不用擔心,浩兒都15歲了,他會照護自己的。”一直沉默不語的趙夫人說話了。“報~~~~~~~~~”探子氣喘吁吁的跑來,“豐臣秀吉的軍隊已經到城下了!”“什麼!”趙雲驚叫,“他們這麼快就攻到了成都!”“是,他們將軍隊藏在糧車裡,弟兄們沒發現。”探子答道。趙雲走進裡屋,取出金槍,將銀槍放好,跟探子急匆匆地跑了出去。“浩兒,出來吧。”只見一俊美少年從門後走了出來,靦腆地叫了一聲“娘”。“你回來幹什麼?”正浩一聲不吭的走進裡屋,不一會兒又走了出來。趙夫人分明看見他將銀槍背在了背上,趙家槍的秘籍從衣服口袋裡露了出來。 

  正浩走到母親面前,握着她滿是皺紋的手,柔聲道:“娘,我這一去可能十多年都不回來了,您好好保重身體,叫我那暴脾氣的爹少喝酒。孩兒走了。”正浩一步三回頭地走出了家門,他忽然注意到母親的眼眶裡有一種晶瑩的東西在閃動。 

  “我一定要打敗周瑜!!!!!!!!”正浩豪邁的喊聲回蕩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和那瀰漫著火藥味的戰場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戰三國——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三國——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