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惡的朱景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朱景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惡的朱景輝 標籤: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

今天下午我準備把上午打好的作文發到白雲飄飄網上去,我讓朱景輝來幫忙發一下作文,可他非但沒有把我的作文發上去,還把我辛辛苦苦打好的作文給刪除了。雖然他並不是故意的,可我還是很生氣;腦袋都快氣炸了,不過他很快想出了一個可以挽回而且不用費力的辦法——上網複製。我無奈的點了點頭。不過我總是覺良心上有些過意不去。 

  我們先去了百度,又去了小山屋白雲飄飄網,作文到是有不少,可不是與我經歷差太遠就是容易被拆穿,要不就是英文。好不容易找了一首詩還可以勉強過關,但我又不經常寫。“哎”難那。 

  後來我自己準備再照着作文本打一篇,可太費時間了,只好臨時默寫了一篇。我剛準備開使寫,讓他幫我想一想該怎麼寫,那個可惡的朱景輝居然腳底抹油.逃之夭夭了。不過,他臨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忠告——不行就複製。 

  把我氣的要死,這個臭小子,幹了錯事就開溜,下次絕對饒不了他。 

  我看了一下時間,打完這篇作文僅僅只用了二十分鐘——三十分鐘的樣子。(我的打字水平提高了) 

  這個朱景輝可真夠可惡的!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朱景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朱景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