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色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,裝載着我最真實情感的字眼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我的家鄉,在鄉村。那裡雖沒有台灣的宏偉建築,更沒有北京的名勝古迹。卻有數不盡的花朵,數不盡的綠草;那裡的天與寶石一樣藍的清澈,那裡的水像玻璃一樣晶瑩剔透;那裡的鮮花比朝陽更紅火,哪裡的草地比碧玉更茵翠……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煥發著不同的色彩,每種顏色都那麼鮮艷、純潔。彷彿來到了神奇的童話世界,讓人充滿遐想,我很愛我的家鄉……

  春憶。紅色

  春姑娘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鄉村,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嚴冬的寒冷,卻又遮擋了夏日的炎熱。形形色色的花朵競相開放,爭奇鬥豔,芬芳迷人。頓時,整個鄉村披上了紅色的盛裝。空氣中都有一絲絲的春意在飄蕩。到處都是鶯歌燕舞,春意盎然。春天的鄉村是紅色的。

  夏戀。綠色

  夏姑娘悄悄的來臨了,火紅的太陽露出了笑臉。頓時,整個鄉村披上了綠色的外衣。綠樹成蔭。鄉村充滿了夏的氣息。夏天的鄉村是綠色的。

  秋思。黃色

  秋姑娘跳着優雅的舞蹈來到了鄉村。鄉村顯得那麼凄涼,卻又那麼輝煌,那麼唯美。她使果實豐收,農民們臉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。一份播種,一分收穫。秋風吹來,樹葉被染成黃色紛紛飄落下來,婉如一隻只黃蝶在空中飛舞。鄉村充滿了豐收的愉悅,那便是秋的恩惠。秋天的鄉村是黃色的。

  冬念。白色

  冬姑娘穿着白色的衣裙來到了鄉村。河水結成了冰,在冬日夏折射出迷人的光芒。整個鄉村雪花紛飛。冬天的鄉村雖然寒冷,卻充滿快樂。小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眺望遠處的風景。鄉村就像一個白色宮殿,銀裝素裹。冬天的農村是白色的。

  數十年後,家鄉變了。變得更加多姿多彩。科技把家鄉裝點得更加輝煌,更加燦爛。科技將把家鄉裝扮成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風景線……

  夾浦鎮中心小學5年級 葉歡紅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