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,山在訴說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,山在訴說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回來了,我家鄉的山也跟着改變着。

  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兒,在身上撒了各種各樣的香水,使自己散發著芬芳,撲鼻而來;穿上五顏六色的衣裳,把自己打扮的很美!花兒們在泉水旁邊,看到了春姑娘在向他們招手,說:“春姑娘,你好!”春姑娘慢慢走向前,和藹地對花妹妹說:“歡迎你又來到春天,來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!”草弟弟似乎聽到了他們的談話,從地下探出可愛的小腦袋,偷看這大自然的美景。樹弟弟彷彿看到春姑娘在向他招手,想到春姑娘喜歡看他的綠衣裳,連忙使出他的看家本領,換上了那碧綠碧綠的外衣。

  大地開始蘇醒過來了,特別是山上那樹林和竹林是我最熟悉的。

  早晨,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,樹林里和竹林里都是一片白茫茫的,猶如仙女下凡,更像孫悟空在天上騰雲駕霧,真神奇啊!

  樹林里,一棵棵樹上是茂密的枝葉,疊得嚴嚴實實地,旁邊有各色鮮艷的花草圍着,把花蝴蝶和小蜜蜂都吸引過來了,也勾來了我們的歡笑聲。一有空,我們就三五成群在樹林下的草地上玩耍,圍着我們的是那美麗的花和碧綠的樹。閉上眼睛,到處都是春天的身影。你聽,那小鳥在枝頭唧唧地叫着,彷彿是音樂家在開春天的音樂會;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了,向我們點頭示意;我們在草地上做各種各樣的遊戲,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,趁你不注意,各種花兒的香味就使勁往你鼻子里鑽。真香啊!躺着、聞着就不知不覺做起了春夢。

  樹林旁邊就是竹林,這時可熱鬧了。竹筍還在地底下,可他好像聽到春姑娘在叫:“筍兒,筍兒快起床!春天到了!”筍兒輕揉雙眼,看看周圍一片漆黑有點怕,不想鑽出來。春姑娘又叫他了。這次他伸了伸懶腰,頭一抬就鑽出了地面。筍媽媽怕孩子着涼,就給他加上了一件又一件的外衣。“真暖和!”筍孩子說。他們爭先恐後地向光亮處進發,小腦袋使勁鑽出了地面,引來了鄉親們,竹林就變的更熱鬧了。

  風兒在輕輕地吹着,向人們訴說著那山那水,還有那濃濃的鄉情!

您正在瀏覽: 聽,山在訴說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,山在訴說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