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6月,是中考的日子,是我們拼搏的日子。當然,也是我們分離的日子。 

  -------題記 

  我從未想到過3年過的這樣快,就這樣輕輕的飄過。回憶剛進入初一,畢竟是懵懂無知的孩童啊,總覺得未來還很漫長,漫長到要一天天慢慢的度過。初中生活真的太美妙,它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,我們擺脫了無知,卻又想掙脫父母和學習的束縛,不羈的想要開闢自己的天空。我開始覺得時間原來過的是如此的快啊,快到一眨眼,就已經度過了3年的光陰。畢竟,3年,太短。 

  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,那個未知的明天,我們註定要分離的明天。 

太多的快樂回憶,太多的歡聲笑語,太多的憂愁嘆息,我們一起扛着。老師總是微笑着說:“你們還真是團結啊。”自以為沉着便是成熟的我們,表面上似乎對這句話毫無反應,內心卻已經泛起波瀾:我們是一個優秀的團隊,我們是朝氣蓬勃,托着太陽升起的一群啊!沉重快節奏的學習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壓抑。 

  中考一天天的臨近,歡聲笑語卻依然充斥着教室。我們嬉笑的玩鬧,下課鈴一響就像小鳥般的飛出教室,學習束縛不了我們的天性。“愛玩,就是愛玩!”我們總會是這樣的快樂。在老師看來,笑聲卻格外的刺耳,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要認真學習,迎接中考。我們相視一笑,便又衝出教室展翅飛翔。考試總是很多,鋪天蓋地的向我們壓來,雖然吵鬧的我們讓老師煩心,但我們的考試成績卻讓老師舒展笑臉。因為,我們是蓬勃向上的一群啊! 

  離別,還是要來。我們都明白,今日的離別也許就是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吧。我們擁有着本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太多歡樂,因為我們還有學習,我們明白,學習讓我們走到了一起,讓我們得以歡樂的相聚。可又是學習讓我們分別,傷心的氛圍並沒有這樣的擴散,我們給別人寫着同學錄,用最漂亮的字體,書寫下最詳細的信息。我們知道,也許明天,我們還會相聚, 

  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,3個月後的明天,也許依然相聚,或許終生分離,面對着分離,我們又能如何呢?只有靜靜的接受罷了。我們會努力,為了自己的明天而奮鬥,也為了彼此的相聚而期盼着。 

  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,那個燦爛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輕輕訴說著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