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陰美,山和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陰美,山和水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江陰美,山和水((日記隨感) 

  我愛江陰的樹,我愛江陰的花,但我更愛江陰的山和水。這次寒假我又重新欣賞了這番令人神往的山和水。 

  江陰,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。它用綠樹裝飾,用紅花點綴着,為整個城市增添了幾份與眾不同的色彩。 

  我愛江陰的水。走入鵝鼻嘴公園,來到世界著名的大河之一的長江的岸邊,觀看着長江驚濤拍岸波濤滾滾的恢宏氣勢,它一瀉千里,這是在激勵人們遇到挫折時要毫不畏懼,勇往直前。遊人無不讚歎長江的雄偉壯觀,長江的非凡氣勢。長江長628米,它流經唐古拉山、青海、湖南、西藏等一些城市。長江在遠古的時候,它的流域氣候溫暖、土地肥沃、水源充足、動植物多,這些都為中華民族的生存和發展提供了良好環境,它還用乳汁般的河水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華民族勤勞、智慧、勇敢的子子孫孫。它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,是中華民族的搖籃,也是世界上重要的文明發祥地。 

  我不僅愛江陰的水,我還愛江陰的山。 

  我愛江陰的山。江陰黃山雖然沒有安徽黃山的雄偉,沒有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,但別有一番姿色。走上黃山,兩邊樹木蔥蘢,藤蘿搖曳,有楓樹,松樹、樟樹……這兒真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。山下還有一個巨大的高爾夫球場,這裡有許多座小土坡,每座土坡的頂上光禿禿的這是供人們打高爾夫球的場地,在高爾夫球場的一旁有一條小河,這條小河很清澈,沒有任何的雜質,這條河的形狀很怪異,站在高處鳥瞰,這條河像一把梳子,又像一輪彎月。再向前走去那兒有一個黃山炮台的遺址和陳毅大元帥寫得石碑,這座山還含有挺豐富的文化紀念呢!這座黃山海拔高100多米,站在山頂,足可以把江陰盡收眼底,看一看我們居住的城市——江陰。黃山每到早上和晚上,前來爬山的人們非常的多,他們不僅把黃山當旅遊景點,還把它當成了一座可供自己鍛煉的地方,在這裡鍛煉立刻讓你愛上它,因為它有着自然的新鮮空氣,讓你感到心曠神怡,因為它有着遠離城市喧囂的沉寂…… 

  啊!我愛江陰的山,愛江陰的水,我更愛這美麗富饒的江陰。請不要在這美麗的畫卷上,畫上一筆污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陰美,山和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陰美,山和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