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鼓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鼓勵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,指的是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謝。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當我聽到這首熟悉的《感恩的心》時,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要感恩的人——我的爸爸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焊工,今年四十歲。當我一次次向困難低頭時,他總會鼓勵我:“孩子,加油啊!堅持就是勝利!”記得上五年級的時候,我一直盼望着當一名優秀的大隊委。有一天,大隊輔導員周老師說可以競選大隊委員,我既高興,又害怕,高興是因為覺得自己有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,害怕是因為怕自己被落選。當爸爸知道我的情況后,他用鼓勵的語氣對我說:“兒子,別怕,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!”從這天起,爸爸就帶着我出去玩,放鬆心情;又給我講一些偉大的科學家、哲學家的成功與失敗;又帶着我寫競選稿,還教我在競選稿中用了許多好詞、好句……這個信念就像一面旗幟,一直鼓舞着我。我寫好的競選稿,在爸爸的幫助下,反覆練習后,我終於站上了那“輝煌”的講台。我開始演講時有點緊張,生怕演講不好會被落選。但想起爸爸的鼓勵后,我才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聲起來。過了一會,我的演講結束了,贏得了同學們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,這是我才鬆了一口氣。經過十多名同學的演講,在同學們的掌聲下,周老師開始公布競選大隊委成功的同學,我聽到有我的名字,我非常高興,又蹦又跳!真想快點把這個“驚天動地”的消息告訴爸爸。爸爸鼓勵我的不直這個:要期末考試的前一天,我分外緊張,是爸爸的鼓勵,讓我考上了90分;在運動會400米跑時,我快堅持不住了,是爸爸的鼓勵,讓我終於跑到了終點…… 

  爸爸,謝謝您!你對我的鼓勵,使我終生受益!在您的鼓勵下,我獲的了成功,我茁壯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鼓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