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的鼓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鼓勵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定要堅持,持之以恆,你一定可以成功的!   

從三年級到六年級,我的心中一直銘記着小時候爸爸對我的鼓勵:“一定要堅持,持之以恆,你一定可以成功的。”這句話是我一步步地走向成功,那時,我才6、7歲,發生了兩件事。

有一天下午,我正興緻勃勃地玩兒着媽媽和爸爸合力組裝的船模,不知是我用力過猛還是別的原因,船的發動機壞了。我一下子慌了手腳,但我想:如果我把船修好了,爸爸就會誇獎我,我一定要修好船模。說干就干,我修了一會,後來覺得很難,就又不修了。爸爸知道后,就親切的對我說:“兒子,一定要堅持,持之以恆,你一定可以成功的。”於是,我就重新修起了船模,誰知,不一會就把船模修好了,果然,持之以恆,就一定會成功。

還有一次,記得當時有一個有趣的親子遊戲,我和爸爸也參加了。這個遊戲是兩個人在一個扁球里不停地轉,直到三分鐘后,誰堅持下來誰就算成功。當我們轉動快兩分鐘時,我覺得四肢無力,想放棄時,爸爸就鼓勵我說:“兒子,一定要堅持,持之以恆,你一定可以成功的。”這時,我就感到有了力氣,最終取得了成功。

爸爸的鼓勵永遠在我的心裡,不論是春夏,還是秋冬,在我成長的歲月里,我都不會遺忘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鼓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