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鼓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鼓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鼓勵 

  愉快的假期到了,我來到了鄉下的奶奶家。 

  早晨醒來,忽然想起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。為了表達我對媽媽的祝福,決定發信息給媽媽。 

  “爸爸,手機給我用一下!” 

  我向爸爸要來了手機,開始發信息給媽媽:媽媽,今天是你的生日,女兒祝你生日快樂!並祝媽媽幸福一生! 

  信息帶着我的祝福,飛向了媽媽的身邊。 

  時間不長,媽媽就回信息了:謝謝親愛的寶貝!謝謝寶貝的祝福!收到你的信息,媽媽很高興,為女兒的乖巧懂事而自豪!同時媽媽也祝福我親愛的女兒——學習進步,學業有成!早日實現心中的理想!我相信,我的女兒是最棒的,一定能成功!為了美好的明天,加油! 

  想着媽媽語重心長的話,不由得想起了我的期末考試成績,也許是貪玩的緣故,我的成績下降了。媽媽知道后,並沒有批評我,也是像現在一樣,安慰我、鼓勵我! 

  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,女兒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,為實現心中的理想——加油! 

  指導教師:王超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鼓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