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豬八戒寫給猴哥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寫給猴哥的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猴哥:

  你好嗎?我現在很痛苦。因為儘管取到了真經,可是高山莊的人對我還是像對妖怪一樣,能躲就躲,就連我的妻兒和岳父大人也是對我小心翼翼,彷彿下一秒我就會吃了他們似的,真是太痛苦啦!

  哦,對了,師傅說他在天庭很鬱悶,因為沒有地心引力,所以大號都拉不出來,憋都憋死了。對了他還打算寄一件白雲襯衫給你呢!

  沙僧呢,成了武器專家,整天扎在武器堆里,整天不睡覺,連飯也沒怎麼吃,眼睛裡布滿血絲。那天我去看他簡直認不出他了,他嘴裡還在喃喃自語:“這個明明可以改進的啊,怎麼就是找不到辦法呢?”我看啊,他已經魔怔了,你說是不?

  還有啊,我打算過個三四天就去花果山看你,順便帶幾個香飄萬里,肥嫩多汁,讓我口水流下三千尺的大桃子回來。呃,你的猴子猴孫還會欺負我嗎?我可不想再被五花大綁起來了,你知道俺老豬可是那種自由派加饞嘴巴的,要是在被捆起來看你的猴子猴孫吃桃子,俺老豬可是受不了的。

  記得回信啊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師弟:豬八戒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11月15日

  六年級:糖果甜心妹妹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寫給猴哥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寫給猴哥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