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劉翔哥哥的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劉翔哥哥的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劉翔哥哥: 

   您好! 

  劉翔哥哥知道嗎?我很敬佩你。雖然雅典奧運會早以落下帷幕,可是你在田徑賽場那精彩的一幕,至今還留在全世界的眼中,你創造了奇迹,你是我們中國人乃至亞洲人的驕傲。 

   那天,我和家人一起觀看雅典奧運會,在110米欄項目上,你以12秒91的成績不僅奪取了世界冠軍,還打平了1993年英國名將科林.傑克遜打破的世界紀錄,作為一個亞洲人,作為一個中國人,真應該感到無比驕傲。你從一開始準備活動,上助跑器,到整個過程,都做的那麼自信,那麼完美。劉翔哥哥,我真為你感到高興,也很佩服你,如此年輕就為國家作出這麼大的貢獻。俗話說的好:一分汗水,一分收穫。今天你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和你平時刻苦聯繫是分不開的。我們一定要把你在運動場上不怕累,肯吃苦的拼搏精神用到學習上,從小好好學習,希望有一天能像你一樣為祖國爭光。劉翔哥哥,我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,通過天天訓練,不斷的提高,能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發揮的更好一點,再次取得金牌,打破世界記錄,創造更多的輝煌!到那時,我會為你加油!為你吶喊!為你喝彩!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劉翔哥哥的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劉翔哥哥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