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鼠當上了“被告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當上了“被告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動物王國里剛剛建起了法庭,才過了兩天,就有人被告上了法庭,是由公正清廉的大象做判官。

  當動物王國的小動物們都到齊時,大象判官拿起鎚子敲了一下,便叫道:“帶被告!”大家的目光向著被告室看去了,門開了,走出來的竟然是天天到垃圾堆里找食吃的老鼠布布,當他從群眾堆中走過來的時候,旁邊的動物都要臭暈了,有一股濃濃的臭味從布布身上發了出來,不知不覺的,大象判官又拿起鎚子敲了下去,口中連連說了三次肅靜,然後又向布布發問了:“你為什麼滿街亂跑,身上還帶着一股臭味,害得有些人為此而掉下了河邊,得了嚴重的感冒,有些人又因為你身上的臭味而暈了,現在那些人給我們法庭發了許多的舉報信,因為太多了,我們只好開庭審你了。”老鼠布布慚愧的低下了頭,可是布布的律師兔子巴林卻說:“不是這樣的,我的當事人是因為人類的行為,不得已才這樣做的。”大象判官還是不認輸,又問了問:“為什麼不得已呀?”巴林知道布布有很多的難處,但是不得不把事情說出來:“其實,那兒原本是布布他們的家,但是人類卻把那兒當作了一個垃圾池,把垃圾都扔往那,布布實在是忍不住了,因此只好亂跑一通,但是卻想不到,引起了那麼多的事情。”大象判官還是不相信:“那他為什麼不能夠跑往別的地方,卻要跑到街上去呢?”別的動物也發出了自己的感受。猴子明明說:“我們猴子被那些人類抓去,給他們表演,有些同胞還被他們給殺了,吃了肉,還拿着皮做了大衣,賣了出去。唉,真是太壞了!”……

  大象判官也知道了,人類想吃肉,把野豬林斯、小鹿法里、獅子可期、老虎兄弟巴里、巴活給打死了,把他們的肉當食物吃了。大象判官想了一會兒,想出了一個妙計,就是寫一份倡議書,內容是:

  我們是動物王國的代表,希望你們能夠不亂扔垃圾,不獵殺野生動物,保護好每一片森林,讓每位動物都有家園,過好每一天的生活,讓我們來當好朋友吧!

  來自動物王國

  大象判官讓老鷹兄弟們帶去給人類,希望人類與動物成為永遠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當上了“被告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當上了“被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