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當“被告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“被告”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開堂!”嘿,快看,老爸昂首挺胸,表情嚴肅。呵呵,法官老爸還挺神氣呢!

  一堂“家庭法院”就這樣開始了……

  “咳咳,現在請原告陳述事實及理由。”老爸不慌不忙地說。原告是一支鉛筆和一支鋼筆。“哎呀呀,我們文具現在的生活真糟糕哇……”鉛筆嘆着氣,“尤其是我們鉛筆,小主人每天不是拿着我們亂敲,就是用牙齒在我們身上一個勁地咬。唉,我們鉛筆又不是雞腿嘛……”緊接着,鋼筆很優雅地站了起來,極有紳士風度地說道:“小主人不僅‘虐待’鉛筆弟弟,還經常‘欺侮’我們鋼筆家族。她習慣用鋼筆做試卷,每次老師一喊“交卷”二字時,小主人就激動萬分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主人會這樣激動,反正交卷的時候,她都嚇得縮成一團),拿起試卷就往講台上沖,然後就出教室踢毽子了。可她哪想到,我的“帽子”還沒戴上呢!還有,小主人在發脾氣的時候,總喜歡把我向地上狠勁地摔……”我聽到這兒,臉都紅到耳根了,不禁向法官吐了吐舌頭。“我們的要求很簡單。”鉛筆And鋼筆齊聲說,“以後不許再這樣對待我們了。”“嗯,現在請原告申訴。”“我……我……不是故意的……對不起……”

  最後,法官老爸拍了一下“驚堂木”,大聲而又嚴威地說:“被告已經承認錯誤。根據《家庭家規》第891條:不得損壞文具及玩具。因此,叛被告從此必須好好對待精神和肉體上已受到傷害的鉛筆和鋼筆。“他停了一下,又繼續說,”以後三十天內不給零用錢!”

  哇,不要啊!老爸,本小姐very地恨你(我英語學得不錯吧)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“被告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“被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