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填充時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填充時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:“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,擠一擠總會有的”,可是就算如此,這樣下去,終有一天也會幹的。

  常常看到街道上人來人往,他們行色匆匆,我總在想:“每個人都好忙啊,他們都在忙些什麼呢?這樣忙的他們會有時間陪伴家人嗎?”答案不得而知,但卻在每個人的心中。人的一生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,“費盡心思”,最後卻是徒勞無功,就連原本屬於自己的也所剩無幾,消失殆盡。

 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,都是帶有任務的,我們不可能一直悠閑着,也不可能一直忙碌着,過的常常是“忙裡偷閒”的生活,但是,就是這樣的方式,才能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“酸甜苦辣”,生活的真真實實,如果有一天你的時間被填充的滿滿當當的,那麼,你可能正在失去着某些珍貴的、你卻忽視的美好東西。偶爾,我們我們也要“浪費一些時間”,去干一點與你工作之外的事情。

  都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但是卻不是完全的自由支配,它一定是在一個條框之內進行的,恐怕相比較而言,也只有時間是最大限度的供我們使用了,所以,很多人就將它填充滿檔,不透一絲氣息,每天總是面對着一份沒有感情的文件,在那上面不停的來回,可是當某一天回憶起來時,自己腦海居然只是一片空白,沒有任何可以找尋的痕迹。

  時間,它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,不要讓它只是為了兌換錢財而存在,它可以開始許多美好的事物,一生之中的時間是一個定數,花費完了我們就什麼都不剩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填充時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填充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