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 

  世界上最可貴的是寬容,世界上最真誠的是親情,世界上最幸福的是知足,而世界上最寶貴的則是時間。 

 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。有人說,時間時一個人的資本,只有擁有了時間,才能去用這些時間去努力,去拼搏;有人說,時間是一個人的財產,它比金錢珍貴,它比鑽石難得,沒有了它,你就什麼也沒有了;而我,則認為時間——是最為短暫的一種雨。 

 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。它既是每一個人同等的待遇,也是每一個人不同的差距。不同的理解方式,貴導致一個人對人生不同的看法,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。 

 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。有的人,能從“短暫”去理解時間的觀念,把握每時每刻,每分每秒,去做更加有意義的事情,更好地“利用”時間,“善待”時間;也有的人,從“漫長”去看待時間的價值,虛度光陰,整天無所事事,消磨時光,不想宏圖偉業,不想獲得成功,不想在自己的一生留下燦爛的一筆,只是無端地想獲得“解脫”。 

 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。陶淵明曾說過:盛年不重來,一日難再晨。及時當勉勵,歲月不待人。這句話看似平淡無味,則深深飽含着詩人內心對時間的短暫十分不滿,對時間的認識十分深刻。如果年輕只有一次,那麼在年輕氣盛之時,就應該做出自己認為是“驚天動地”的事,不枉別人給予我們的生命! 

  ’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。俗話說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。在短暫的人生中,或許有許多人不是“勝人一籌”,但還是有很多有志之士,做出了許多為自己爭氣,為自己爭光的事情,這些人,難道不比那些無志之徒活得更有意義嗎? 

  時間——雖然只是一場短暫的雨,去蘊含著令人掩卷沉思的哲理。人生最大的學問,莫過於理解時間;人生最深的哲理,莫過於總結時間;人生最平常的邏輯,莫過於看待時間。看破了時間,就等同於看破了人生的任何東西。它就像雨一樣,平淡無奇,卻給人深刻的記憶。 

  讓我們認真的看待短暫的時間雨,認真的對待短暫的生命輪,只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,只擁有一段精彩的人生瞬間,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,這——就是珍惜時間的意義!這——就是時間的真諦! 

  文章點評:好吸引人的題目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——是一場短暫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