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平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問一下:有幾件公平的事? 

  大多事情都太不公平了,真是有點讓人意外。 

 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:冬天有沒有蝴蝶? 

  如果有,那就算比較公平,如果沒有,那就不公平了。 

  我和同伴都參加了楚才杯作文競賽,我寫的題目是《被我遺忘的角落》,她寫的題目是《在冬風中起舞》。是寫蝴蝶在生命垂危之際,通過努力,終於掙紮起來了,飛向天的盡頭。至於我的文章,大家都知道吧!那篇《被我遺忘的角落》我發上來了的。 

  我們的培優老師是兒童文學作家,還是作家協會的主任,還是老師,還是教老師的老師。他看了我倆的作文,一眼就發現冬天沒有蝴蝶這個問題。看了我的文章后,卻說我的文章很好,事情選的很小,而且寫的很好。而那個姓肖的更倒霉,被老師批評了一頓,因為他寫的題目是《被國人遺忘的角落》,寫的事情太大了,寫的內容不是很充實。 

  那我就算不錯了,因為培優老師的要求很高,欣賞水平也很高,所以他認為不錯的文章就應該很好了。 

  今天楚才杯出成績嘛,我早上沒過早就開電腦查分,結果成績還沒出來,我真是氣極了,都7點了,還沒出成績。用我們數學老師的話說,那就是“懶——”。 

  用我們語文老師的話說,那就是“慢——”。 

  我去學校,那個姓肖的也來了,他問我查到沒,我說沒,他說他也沒。我問他是幾點查的,他說他5點就醒了,就起來查了。 

  中午回家我又查,可是太慢了,我去上學了,還沒出來。我跑到學校里,直想找到姓肖的,因為他中午肯定也要查的。 

  姓肖的果然查到了,他說同伴獲了獎,班上就她一個,年級也就她一個。 

  我假裝鎮定地點了點頭,心裡失望不已,憑什麼她就可以,我就不行,她寫的作文違背了“真”呀!可我卻沒有什麼缺點,為什麼偏偏就是她,不是我呢?我真的搞不明白,我很生氣,很生氣…… 

 “這不公平!”我真的很不滿“憑什麼?”就因為她的精神向上些?也許吧,我太自信了,反而失去了一切。 

  我走出教室,獨自,風冷冷地吹到我身上,我席地而坐,潸然淚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公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