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別樣的公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公平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起來睜開眼,第一件事就是,給某人告自己做的夢,夢見自己和某人在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,本來應該是,一起回家的,可是某人卻和妹夫一塊相跟着回了家,只留下自己一個人,天黑了都沒有回家的車!給某人打電話的時候,得知某人已經載着妹夫回家了,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傷心,夢中還哭了好半天。

  醒來以後自己也在想,做這種夢,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自己缺乏安全感吧!最起碼潛意識裡都會覺得某人會丟下自己回家!

  可是我沒有給某人,告我前半夜夢的夢,前半截的夢中,有一個不知名的人,把我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裡,給我全世界最真的愛,和呵護!

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這樣的夢,就是夢中的自己,總是無比的受寵,夢中的人總是會把全世界最溫暖的愛都給了自己!每當做到這種夢,醒來時候連心情都感覺特別好!因為夢中的自己也是有人寵,有人愛的,那種被寵成公主一般的感覺,讓人忍不住的高興!醒來以後都會回味無窮!

  有的時候想一下,這也算得上是一種別樣的公平了吧?

 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可能遇到那些傷害我們的人,可是在睡夢中,我們也能夠遇到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的人!雖然也有人會說那只是一個夢,可是一個真實的夢境,也會給人帶來好多溫馨的感覺!

  所以,相比於被拋棄,我更加喜歡做那種被人寵愛的夢!感覺夢中的自己是那麼的幸福,那麼的快樂,被人寵愛的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!

  當然,這只是一種別樣的公平。現實生活中,我們可能遇到了傷害我們的人,在夢中我們也遇到了把自己寵成寶貝的人,這種別樣的公平,不知道究竟該不該,算一種自欺欺人!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公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公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