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心情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情隨筆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刷微博無意間看到一條令自己很驚訝的消息,一中學要求學生每天早上五點四十必須在操場集合做操,一女學生於今早做操過程中猝死。事後別人譴責該學校,學校領導卻給出了學生一天的作息時間表,稱她們的時間安排的很合理,沒有過錯。

  回看這張表,從早上五點二十起床到晚上十一點半熄燈,一整天的時間都被安排的滿滿當當,即使中午放學之後也只有一個吃飯的時間,吃完飯必須馬上回教室。雖說是可以回教室午睡,但具學生們說,一般中午時間都有老師來給他們上課。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很正常,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。但我卻從這個女生的逝世中看到了一抹悲哀,這就是中國的教育嗎?拿生命在博的教育嗎?

  從學校對這件事麻木不仁冷漠的態度來看,似乎一個學生的死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學校的名聲,學校需不需要賠錢,學校會不會惹上官司糾紛等等才是最重要的。但學校再讓學生跑步做操之前卻沒有做好相應的身體健康調查,沒有從根本上關心學生的身心健康,這難道不是錯嗎?試問這世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熱情洋溢,勇於反抗的,就像老闆在你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天之後還非要你加班,你敢不加嗎?

  在這裡我只是想說一點我自己的看法,也許你會有不同的看法,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。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,畢竟明天是美好的,誰都應該去看一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情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