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吸管吹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吸管吹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吸管吹畫 標籤:吹畫作文

你試過用吸管吹畫嗎?吸管吹畫可好玩了!你也來試試。 

  我把各種各樣的顏料調好后就開始用吸管吹畫了。我先把廢舊的報紙鋪在桌子上,把白紙放到舊報紙上,然後用吸管沾一些墨汁點在白紙上,接着用吸管對着墨汁大力地吹,結果黑糊糊的墨汁卻像一個小男孩一樣,跑來跑去,弄得白紙上有許多彎彎曲曲,形態怪異的線條。看着這奇怪的線條,我突然覺得這些線條合併在一起就像一些光禿禿的樹枝,我心裡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:我要讓這顆光禿禿的樹,有翠綠的樹葉,有可口的果實,有鮮艷的花朵,還有可愛、漂亮的裝飾。於是我用棉簽沾了一些翠綠的顏色,畫在樹枝上,給樹穿上一件綠色的衣裳。我用棉簽沾一點紅色畫在樹枝上,讓樹有更多果實。我用棉簽沾了一些黃色,畫在樹上,花朵讓作為花朵讓樹奪目光彩,我用棉簽沾了一些藍色在樹上畫一些裝飾,讓樹更吸引人們。樹在我的畫筆下變得充滿生機,更加生機勃勃! 

  吸管吹畫是不是很有趣呢?你自己也來試一下吸管吹畫吧!

您正在瀏覽: 吸管吹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吸管吹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