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吹畫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吹畫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堂有趣的吹畫課 

 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  陳家棟 

  一支吸管,一張白紙,一盤顏料,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,可當你別出心裁的結合在一起時,就會有新的發現。今天,在作文課上,我們進行了一節別有風趣的吹畫課。 

  一上課,同學們就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,因為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吹畫了。同學們議論紛紛:“怎麼吹畫啊?”“都沒有聽說過!”正當同學們議論的時候,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室。 

  只聽老師說:“同學們,大家先不要着急!王錦龍,去三班把顏料拿來,然後到辦公室拿幾張紙!”“得—令啊!”王錦龍答應一聲,歡快的衝出了教室…… 

  一切都準備好了,老師說:“吹畫的時候,不要弄髒衣服,不要當飲料喝,要以吹為主,還要胸有成竹,先在內心裡構思,再吹。”老師又說了什麼,我們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了。 

  我們幾個迫不及待,拿起吸管就開吹了。我們拿起習慣吸了幾滴顏料,往紙上輕輕一吹,發現像一顆顆閃亮的寶珠。我和胡楊林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開始猛吹了,我們吹得面紅耳赤。我先吹了一棵樹,可是把樹的樹榦吹得越往上越粗。我又呼呼的吹出了三棵樹,可老是樹榦越往上越粗。 

  心裡很生氣,後果很嚴重,我就又拿了一張白紙重新吹:我先用棕色吹出了大地。由於是吹畫特有的效果,起起伏伏很有層次。我又用綠色吹出了蔥綠的草,並且用吸管沾了紅色的顏料點在綠草上邊,就像是開着鮮艷的花。接着,深吸了一口氣,吸管沾了顏料我均勻的往上吹,樹榦挺直了而且很像,一鼓作氣,又在上面吹出一根根的樹杈。吸管沾了顏料點綴出一片片的樹葉……一幅惟妙惟肖的、美麗無比的田園風光畫大功告成!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也手痒痒了吧?趕快行動吧,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你會迷上吹畫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吹畫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吹畫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