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英語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

  今天,媽媽帶我到藝博學校學劍橋英語。這堂課,是很有趣的一堂課。

  伴隨着老師的一聲“Hello,boys and girls!”,我們便很快進入了英語學習狀態。首先,我們複習了上節課的內容,接着,老師又教了我們新課的內容。這時,大家都感到有些疲憊了,老師彷彿也從我們有氣無力的回答聲中察覺到了什麼。於是,聰明的老師試圖通過玩遊戲的方式來提升我們的興趣。

  在老師的要求下,我們站成一列,然後按從前到后的順序,兩個一組兩個一組的依次排開,並且背對着背。接下來,老師各自給我們發了一張卡片,卡片上有我們新學的英語單詞,然後讓我們把卡片放在胸前,當老師叫“Three two one”的話音一落,比賽該組的同學便在第一時間轉過身來,讀出對方卡片上的單詞,先讀出者便可以以手代槍“砰砰砰”地攻擊對方,有種勝利的感覺。當“砰砰砰”聲此起彼伏,我們也就玩得進入了高潮,所有的疲憊都被我們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真是一堂有趣的英語課,讓我們在輕輕鬆鬆的狀態中學到了更多的知識,並加深了印象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