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點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點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隻剛出生一隻小花貓。 

  它身體的毛是白色和黃色的,圓圓的眼睛四周又是黑黃色的,搭拉着一雙大耳朵。 

  點點剛到我家時很膽小,我們接近它時,它總是夾着尾巴瑟瑟發抖。可不久后它就和我們家大貓班班成了好朋友,它們經常互相打鬧、嘻戲,班班總讓着它。一天,班班正懶洋洋地曬着太陽,閉着眼睛一動不動,點點頑皮地把它的一隻小爪子搭在了班班的背上,還不停地噌着班班,有趣極了! 

  點點是一隻淘氣又可愛的小貓,整天爬高爬低。有一次它看見一個袋子掛在樹枝上,“嗖”地一下就爬上去把袋子扯了下來,翹着尾巴一副很得意的樣子。它也是只貪吃的小貓。周末的中午,我坐在院子里曬太陽,靈靈搖頭尾巴晃地靠近我,用閃亮的眼睛緊盯着我,希望我能給它點什麼吃的。 

  我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。小貓長着一身潔白的毛,小貓一跑起來,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。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里,一對耳朵警惕地聽着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。小貓還長着一雙鋒利的爪子,尾巴翹得老高,顯得非常傲慢。小貓非常兇猛,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,就會發出“警報”,做好戰鬥準備。 

  我非常喜歡點點,每天我回家都要撫摸它,逗它玩。它也都會興高采烈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點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