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我曾做過許多傻事。吃牙膏,洗臟鹽,摘‘紅燈籠’吃(其實是辣椒),不過,最有趣的還是洗臟鹽。

 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正津津有味的看書呢!媽媽在廚房裡對我說:“寶貝,你去買一袋鹽,好嗎?媽媽炒菜沒鹽了。”我不耐煩地說:“不嘛不嘛,我還要看書呢!”媽媽又說:“你去買鹽,剩下的錢歸你。”“好!”我馬上接過媽媽的錢,飛快的跑出家門。不一會,我就到了超市,買了袋鹽,回來路上,我因着急回家而不小心摔了一跤,一袋子的鹽,全撒在了地上,我心想:這可怎麼辦?媽媽肯定會訓我的,咦,我不是看見過媽媽把衣服髒的地方洗乾淨了嗎?我也可以洗鹽啊!想到這兒,我飛快地拾起鹽,跑回了家。我趁媽媽不注意,一溜煙的跑到了衛生間,開始洗起鹽來,可是等我洗好了,鹽卻沒有了,我大哭起來,媽媽聞訊趕來,連忙問我:“怎麼啦?”我抽抽涕涕的說:“我把臟鹽放到水裡洗乾淨,可。可是洗好了,鹽,鹽就沒有了!”說完又放聲大哭起來,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說:“你這個小傻瓜,鹽一遇到水就會融化,你用水洗鹽,那鹽能不沒有嘛。”

  這就是我童年裡做的一件傻事,現在回想起來,還真是挺好笑的。

  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喬姿夢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