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連之旅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連之旅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連之旅

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

  大連是一座歷史悠久、文明遐邇、充滿現代化氣息的大都市,是令人嚮往的地方。這座城市裡,有許多優美的風景及名勝古迹,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。接下來,讓我們游一游這些著名的景點吧!

  一、游棒槌島

  我們一進入大連,就感到海風的清涼宜人。首先我們來到了棒槌島。聽導遊說,因為這個島的外形酷似古代女人使用的棒槌而得名。棒槌島有快艇,引來了許多遊客。遊人們穿着救生衣,一個個像船員,再看看他們被海浪顛起的那個摸樣,讓人忍俊不禁。我們看了心裡直痒痒,恨不得一步登上快艇,好感受一下坐快艇的滋味。爸爸買了船票,我們穿上了救生衣,登上了快艇。快艇開動了,我的心也隨之飛揚起來。海浪聲在我耳邊響起,浪花拍打着船板,撫摸着我的臉頰,涼絲絲的,使人陶醉。我環視四周,大海無邊無際,海天一色,分不清哪裡是海,哪裡是天。快艇向前飛馳着,忽然,我眼前一亮,棒槌島呈現在我面前!我終於目睹了棒槌島的容顏:的確很像中國古代女人使用的棒槌,橫亘在海面上,又像一位羞澀的少女,似乎在向遊人傾訴着無盡的情思。棒槌島,你真美啊!

  二、游老虎灘

  老虎灘是大連遠近聞名的景點。最吸引人的要數極地海洋動物館了,那裡有許多南北極稀有動物和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:有走起路來搖搖擺擺、極其可愛的企鵝、動作遲緩的北極熊、小巧的海馬、形態各異的草龍;有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中華鱘、身體龐大的鯊魚;還有許多在其它水族館很難看到的水鳥……真讓人大開眼界。

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水族表演場。只聽一陣音樂聲響起,馴養師從幕後走了出來。首先上場的是被譽為“水中美男子”的白鯨。隨着馴養師的手勢不斷變化,白鯨做出的動作也不同。最精彩的一幕是白鯨做了一個高難度動作,一躍而起和馴養師親吻,看得我們目瞪口呆。接下來是海豚表演。四條海豚競和着音樂,跳起了華爾茲,博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,兩位馴養師跳進水裡,和海豚跳起了水上芭蕾。它們還表演了頂球、轉呼啦圈、海面衝浪、小“合唱”等,讓人大飽眼福。

出了極地海洋動物館,我們來到了四維影院。一進影院,服務生就給我們每人發一副特殊眼鏡,我環視四周,哇!滿屋都是“蝙蝠俠”。“呤……呤……”電影開始了。我們看的這部片子叫《古堡幽靈》,不用說,這是一部多麼可怕的片子。我覺得蝙蝠夾着風向我撲來,鮮血濺到了我的臉上,我明明知道這是幻覺,但還是被嚇得哇哇大叫,毛骨悚然,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身臨其境。老虎灘一游不虛此行。

  三、游旅順軍港

  旅順口是歷史的見證。當年甲午戰爭時期,中國同胞與日寇在這裡展開了殊死搏鬥,兩萬多手無寸鐵的中國人就慘死在日軍的屠刀下。

剛一踏上軍港,就見一塊石碑,上面刻着“旅順口”三個硃紅色的大字,蒼勁有力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閃發光。一頭威武的“雄獅”屹立在前方,象徵著中國同胞堅強不屈。軍港邊停着一艘當年作戰的軍艦,有足球場那麼大。軍艦的某些部位已損壞,從而可以想象出當年作戰的激烈。海水拍打着海岸,似乎在訴說著那段血淚歷史。軍港啊!你就像一位歷盡滄桑的老人,我們永遠敬仰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連之旅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連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