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連之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連之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海是藍色的,說不上秀麗迷人,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。

  大連這座城市,佇立在海邊。海是那麼深邃、湛藍。讓你望不到邊和底,無法穿透它,給人以想象的空間:海底真的有美人魚嗎?魚兒們是不是也有他們自己的學校?有沒有作業如浪?有沒有試卷如潮?有沒有爸爸媽媽期待的目光?海底王宮是否正在開Party……這些問題都不能一一找到答案。

  在斜陽細碎的霞光里,穿着各式各樣游泳衣的人們在海里盡情地玩耍着,嬉戲着,歡笑聲不決於口。遼闊無垠的海面上水波翻騰,白浪滔天,波浪一個比一個大,一個比一個兇猛,爭先恐後地向沙灘衝來,氣勢磅礴,讓人躲閃不及。它們有的撞上了礁石,有的沖毀了孩子們的城堡;有的沖平了孩子們的小腳印;有的……但總也沖不毀孩子們的歡笑……

  我愛浪漫之都——大連,更愛海的永恆和它有着母親博大的胸懷。

  四年級:張睿琪

您正在瀏覽: 大連之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連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