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連之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連之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10月1日,我和爸爸、媽媽還有二姨、小姐一起坐火車離開瀋陽,去大連旅遊。上了火車,裡面很安靜,大家都睡著了,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卧鋪位置沿着梯子爬上了自己的位置。不一會兒,我漸漸地睡著了。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天已經亮了,大連也到了,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。 

  安排好住處后,我們就去海邊玩了。來到海邊我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,跟天都連到了一起。海邊有很多人,猶如人山人海似的,我迫不及待地想下海,可是我剛下海,不知道海浪有多麼洶湧,就被海浪打了一下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嘗到了海水的味道是鹹的。於是我套了一個游泳圈,可還是不敢下海,我就又套了一個,仍不敢下海,只能在旁邊淌淌水,拾些貝殼、鵝卵石等。 

 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也要回去了,雖然還是不想離開,但是我和大家還是依依不捨地回到旅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連之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連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