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兒童節,同學與我一起去玄武湖玩。

  到了之後我發現他還帶了一個滑板,看到滑板,我心裡不禁痒痒的,見他在路上“飄來飄去”好是羨慕,我也好想學啊,他說今天負責把我教會呢!

  剛開始,他給我做演示,只見他先把左腳站在滑板上,右腳支撐地面;再用右腳蹬地,向前緊走幾步,滑板滑起來后,就迅速把右腳收到滑板上;等身體保持平衡后,右腿左右抖動,控制着滑板前進。

  看了之後我以為多簡單呢,一下子就模仿他的動作做了起來,沒想到,還沒來得及站穩,滑板就像戲弄我似的一下溜出老遠,害得我摔了個四腳朝天,他安慰我說,每個人第一次都會摔,不摔是學不會的(每一次摔跤都要總結經驗)

  我吸取教訓,因為上一次左腳踩得位置太偏把板子踩翹了起來,所以摔跤了。這次呢,踩是踩准了可它怎麼也不像前前進,他跟我說後腳要使勁抖,它才向前。

  我又試了試,又遇到一個問題,平衡不易掌握,剛滑出了幾米高興地要死,又因平衡不穩摔了一跤。唉這滑板可真難學啊,本打算放棄的,可又在同學的鼓勵下堅持了下來,我就像一個剛學走路的孩子一樣,往前邁進一點都是那麼困難。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中,我漸漸找到了滑滑板的訣竅。

  不知不覺,我在自如地往前滑着。直到同學在一邊鼓起掌來,我才知道我已經會滑了!我的心裡跟開了朵花似的。這時,我才明白,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?~。只要我堅持下去,我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這是我快樂的一天、收穫的一天!

  琅琊路小學六年級 趙代課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