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滑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,而學滑板卻是那顆最令我難忘的“星星”。

  暑假的時候,在小區里,常常能看到一些哥哥、姐姐騎着滑板在廣場一圈一圈地滑着,要多威風有多威風,所以我也很想學,便請求表姐來教我,表姐只得依我去公園學騎滑板。

  表姐把滑板滑到公園,我想:哈哈,我終於也可以學騎滑板威風威風了,表姐還對我說:“其實騎滑板不難,要克服自己心裡的恐懼就好了,腳底下還有一直晃悠,這樣才能滑得快,記住了嗎?”“記住了。”我開心地回答,我剛一上滑板,心跳的像小兔子一樣,但慢慢地我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表姐也慢慢鬆開了手,可是不小心,我重重地被滑板摔倒在地上,我立刻“不客氣”地嚎啕大哭起來,我真想放棄不學了,表姐把我扶起來,並對我說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,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,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一定要堅持呀!”我擦乾了眼淚,又看看自己摔青的腿和臉,但最終我還是堅強地站在滑板上繼續滑,“咣”我又被一塊石頭重重地絆倒了,但我毫不猶豫地站起來,我又重新站在滑板上,再也不敢大意了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我終於成功了。

  在我學會滑板那一刻,草地變得更旺盛了,花朵變得更美麗,鮮艷。如今,滑滑板成了我腦海中的“群星”里最閃亮的一顆。

  六年級:2amor丶無顏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