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每當這段熟悉的旋律在我的耳畔響起時我都會說:“感恩之心,人皆有之。”我要感謝許多東西,因為他們教給我許多道理。

  感恩父母

  父母是你生命的來源,父母教你做人處事的道理,還教給你許多知識,讓你一生過的充實;當你在生活和學習上遇到挫折時,父母便講一些哲理性的故事給你聽,當你在生活上和學習上取得成就時;他們會對你說“好,繼續努力”只有這些言語才是你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。

  感恩老師

  如果沒有老師,也許就沒有你今天的成就;如果沒有老師,你的童年也許是悲傷的。老師是你的再生父母,聽老師的話受益終身。老師為了我們嘔心瀝血就如一根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,但就是這樣讓學生們“亮了起來”老師又如一頭老黃牛“背者學生”一步一步的往前走……

  感恩同學

  同學,故名思義,既然是同學就會互相幫助。假如你找到了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,當你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他陪你渡過重重難關,當你在生活上遇到挫折時,他會給你安慰。同學就像你的家人,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,無時無刻不陪着你。

  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數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因為感恩,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;因為感恩,才會有真摯的友情,因為感恩,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。

  湖南省衡南縣向陽鎮向陽中學初一:李哲晴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