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活動,是關於感恩的,聽了楊老師的演講,我知道了,以前我總是對媽媽很不尊重,每當媽媽給我煮飯了,叫我吃,可我卻總是嫌媽媽做的飯太難吃了,以前,媽媽給我洗衣做飯,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太不應該了。楊老師給我們講,有個小男孩他的媽媽患得了不治之症,他媽媽臨死前把他叫在床前,對他說;孩子,我死後,你一定要好好吃飯,不要虧待自己。過了1年,那個男孩漸漸長大了,懂事了,那個男孩非常的想念他的媽媽,他一想起自己的媽媽過世了,就常在床前望着天上的星星,他非常的想哭,但他又不敢哭,因為他的媽媽臨死前對他說;孩子,我死後,你一定不要哭,如果,你想我了,你就望着天上的星星,那天上的星星總有一顆是我的眼睛,如果,你哭了,我在天上也會很傷心的。有時候,我一想起媽媽原來對我的好,我就忍不住要哭了,我有時候想對媽媽說一聲;媽媽,您辛苦了。我知道世上有許多愛過我的人,所以,現在,我一定會用成績來報答你們的。

  青龍一小三年級:何婷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