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國的輝煌成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國的輝煌成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世紀的發展,人類文明的推進,我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,見證了中華人民正向前挺進。

  時代在變,國際社會競爭十分激烈,在這競爭中,中國也加入如了世貿組織(既WTO),這象徵著中華人民在國際社會裡邁出了巨大的一步,證明了中華兒女堅強不屈、永不服輸的心聲。

  2008年的奧運會已經在籌措中了,我們中華人民齊心協力,舉全國之力在申奧會中表現得力壓群雄,終於取得了申奧的成功,這個消息是何等振奮人心啊!

  《七子之歌》想必大家也一定聽過,在大家的盼望下,被帝國主義強佔下的台灣、香港、澳門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,這不正說明了海峽兩岸濃濃的親情是永遠也不能分割的,這種神聖的愛是不能被帝國主義玷污的。

  在這“信息時代”里,不懂電腦的人等於半個文盲,所以,電腦在我們生活中有着不言而喻重要性。計算機的發展猶如下山猛虎一般迅速,一款款別緻新穎的電腦推陳出新,這可都是人們智慧的結晶啊!

  三峽水利一直是人們所關注的焦點,自從三峽水利工程實現蓄水后,嚴格的環保要求及服務質量,使這裡成為服務的形象大使,這又了結了一個長期以來的心愿。

  昨天,中國是個不顯眼的國家,今天,中國已經打入了國際市場,明天,中國將會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東方明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國的輝煌成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國的輝煌成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