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的輝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的輝煌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滔滔黃河,滾滾長江,巍巍泰山,莽莽崑崙,這是我的祖國——強盛的大中國!

  我的祖國美麗富饒,她環繞着碧野青山,簇擁着江川大地,她是一個美麗的國度,一個令人嚮往的聖地。

  2009年,牛氣衝天的一年到了,頃刻間,我欣喜萬分,因為,我的祖國已經六十大壽了。

 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,在歷史的沖刷中過去,透過歷史的眼眸,站在歲月的肩膀上回望,我看到了盤古開天闢地,迸發出生命的光芒;四大發明,使古老的中國異彩紛呈;萬里長城,展示出我們華夏兒女的剛強。

  過去已成為歷史,今天正光輝萬丈。神舟飛船進入浩瀚的太空,香港、澳門回歸祖國的懷抱,嫦娥一號也順利完成任務。但最讓我迷戀的還是那一次讓全世界都了解中國的盛事——-奧運盛會。

  百年設奧運,千天將夢圓。我們這個泱泱大國,經過千千萬萬個日夜的不懈努力與付出,終於使那奧運的色彩擁有了中國紅!

  千年文化底蘊的深厚積澱,讓中國從奧運會開幕式上打開畫卷的那一刻起,就開始向世界娓娓道來,從四大發明到古漢字的千年演繹變化;從唐詩宋詞到中國的傳統戲曲,真是美崙美奐。

  一個精彩的奧運盛會,讓全世界人民都了解了東方的巨龍——中國!

  盛大的奧運,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,但是,最吸引我的是孔子的三千弟子高聲誦讀:“四海之內,皆兄弟也。”將中國愛好和平的願望表現得淋漓盡致,高聲誦出渴望和平、嚮往和平的美好意願。

  昨天巨龍,先輩們舞起來,今天的太陽,先輩們托起來,明天的史書誰來書寫?是我們,是我們這些沐浴這和諧陽光的少年,作為民族的希望,我們應該努力學習,為祖國更加繁榮而奮鬥。我們這些祖國的驕子,時代的寵兒,這風華正茂的一代,用我們的鋼筋鐵骨,支撐起共和國的大廈,邁開走向世界的步伐,去創造祖國明天的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的輝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的輝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