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放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放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放飛

秦愷睿

今天,崔老師說帶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,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

我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風箏,比如金虎、鳳凰、飛機、蜜蜂……我的風箏就是一隻蜜蜂。

我打開了風箏,剛要準備放飛,可是,風箏上缺了一根棍,經過我的精心打造,風箏構造就完美無缺了。我的風箏慢慢地飛上了天,抬頭一看,天上風箏多得像一群歸來的燕子,擺成人字形。一開始,陳盾初的鳳凰一馬當先,排在第一位,我的蜜蜂也不甘示弱,它的兩隻觸角像外星人的天線,身上像是披着鎧甲似的。身旁的草坪上,小草探出了腦袋,草坪上的迎春花好像在歡迎我們。

突然,李宏毅的米老鼠突然從我的風箏旁邊猛攻過來,我往下一降逃過了它的進攻,他是不把我的風箏打下來才甘心呢?它又一次向我的小蜜蜂攻來,蜜蜂又一次死裡逃生。米老鼠不斷向我攻擊,我的蜜蜂觸角一不小心碰着了他那老鼠,結果他的風箏線斷了,那老鼠也夾着尾巴墜落了。

到了最後,他們都收線了,只有我的風箏在藍天上自由飛翔……

這次放飛我們真是開心極了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放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放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