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外太空系列之來自月球背面的襲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太空系列之來自月球背面的襲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上一次在太空打敗了外星人對地球的襲擊之後,我多次被領導派到外太空執行任務。這次,領導給了我一個艱巨的任務,這個任務就是到月球建立人類自己的基地。據資料顯示,月球的背面已經被外星人給佔領了,之所以艱難,是因為著一個任務包含着兩個內容,一是建立基地,二是還要打敗外星人,因為建立起來基地之後,外星人必然要來搞破壞,為了我們人類的基地成功地建立起來,我必須打敗外星人,一場昏天黑地的戰爭又

  打響了……

  結果和上次一樣,代表地球代表正義的我,打敗了外星人。基地得以建立,不知過了多少天,就在基地就要建好的時候,突然,大批量的外星飛船向我們飛來,他們發出的激光催毀了一切,剛剛建好的基地,眨眼間變成了粉末……

  大家怒不可言,我也帶着憤怒駕駛着我的飛船,飛向天空,與敵人展開了激烈的鬥爭……

  外星人被一次次的擊退了,當然,我們的損失也夠嚴重的,我們損失了大量精良的外太空戰鬥機,戰鬥人員有保護屏罩擋着,倖存了下來,但是也都傷得不輕,一部分無法戰鬥了。後來外星人又來了,我們把他們擊退了以後努力地建立基地,再後來,外星人見我們不傷害他,他也明白了我們的心思,也幫我們建設基地,於是,基地很快的建好了,我們也成了朋友,並且邀請他們全體外星人到地球來做客,他們也許諾,與人類的基地和平共處,努力的開發外星人和地球人共同的家園……

  西沈馬小學五年級 趙慶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外太空系列之來自月球背面的襲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太空系列之來自月球背面的襲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