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放飛中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中國夢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繁花似錦的春天,我將美好的理想放飛,讓青春在時代中煥發光彩,讓理想在秋天中收穫希望!

  處在素有“國家中心城市”的天津,喝着海河的清水,聽着國家領導人的偉大志願,看着天津中西合璧、古今兼容的獨特城市風貌,中國,我為你自豪!耳邊的噪音少了幾分,眼前的綠色多了一片,鼻間的異味少了一絲,中國,文明了!

  而在這個國家中,沒有強盜與匪徒,沒有污染與破壞,沒有貪污與賄賂;有的只是山清水秀,有的只是人才濟濟,有的只是繁榮似錦……百姓的家門對外敞開,寬敞的房屋透着古樸,屋中慈祥的老人與伶俐的孫子在玩耍,大人們在一旁工作。整潔的道路,沒有噪音和污染,美麗的花草賞心悅目。活潑可愛的孩子們,工作重重的大人們,街道上熱鬧無比。隨處可見不同種族的人們聚在一起,談笑風生。宏偉的大會堂,不同國家的領導人一起開會,一起談論。遠在境外更是安全,商人、遊客放心旅行,正常交易。國家富強,民族振興,人民幸福!

  這才是我理想中蒸蒸日上的中國,一個散發民族氣魄的中國,一個大度而又不浮華的中國,一個最富有的中國!

  只有這樣,日本才不會與我國爭釣魚島,趁機來羞辱中國;或許日本早已投降,因為它知道中國的強大;或許日本也會派像阿倍仲麻呂一樣的留學生到我國來學習,或許日本會與中國友好合作……而美國的戰機也不敢貿然闖地中國的領土,窺探我國軍事重地,或許它也會同日軍一樣吧。

  今夜,我們要在這裡,集合起所有屬於未來的夢想,也請關注它,也許哪一天,就能觸發出新世界曙光,相信自己,同學們!長城就是我們的榜樣,再壯觀的形象,也是一塊一塊的磚石鋪就輝煌,再挺拔的身姿,也同樣經歷過電閃雷擊,風雨吹殘,不放棄不彷徨,讓夢想伴隨我們成長比長城還要長!!少年智則中國智,少年強則中國強,中國夢是我的夢!

  啊,這是我那絢麗的夢想。啊,這是我那偉大祖國的夢想!

  初三:Qgilvy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中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