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風,你真是個淘氣包,你看,你把小朋友吹起來的泡泡都吹走了;風,你把小朋友吹得都凍感冒了,你聽“哈秋!哈秋!”

  風,在秋天的呼吸中,是涼爽的;風,在冬天的呼吸中是嚴寒的;看,你把小朋友弄感冒了;風,在夏天的呼吸中,是忽涼忽熱的;風,在春天的呼吸中是溫柔的,她跑過來給人們一絲暖意。風在春夏秋冬,給了我們好處以及......壞處

  我,帶着春天風的氣息,來給小朋友們取暖。春天,雖然是冷的,但是春風,卻帶着一絲暖意。我,給路上行走的人們獲取冷冰冰的身體,而我,給了他們暖和,讓他們從悲慘的經歷里飄然而去。

  我,帶着夏天風的氣息。雖然夏天的風是忽涼忽熱的,但是至少在小朋友冷的時候,給他們一些溫暖的風;在熱的時候,我給他們一絲涼意,讓他們不再炎熱。

  我,帶着秋天風的氣息,來給小朋友們涼爽。夏天的風是忽涼忽熱的,但跟秋天相比秋天更涼爽。正是這個季節,正是這個豐收、碩果累累的季節,它使我喜歡。秋天來了,金黃的落葉依依不捨地離開枝頭;在秋風中打亂着。有小溪的聲音、牛羊的聲音和秋風的聲音。奏出了秋風的華彩樂章。

  冬天來了,一片一片雪花飄向大地。孩子們的臉凍得通紅,卻還是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。雖然冬天的風是嚴寒的,但是卻給孩子們帶來了一片快樂。看!一個個雪球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,那是冬天的圍巾。其實,冬天一點都不令人討厭,只不過冬天很冷而已,不過,你仔細發現,有可能就知道冬天的樂趣哦!

  四季的風不停地在吹動着,四季的風在大地上回蕩......

  六年級:琳

您正在瀏覽: 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