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選家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家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有校長,班有班長,就連小組也有一個組長,可我家的家長到底是誰呢?

  記得兩年前發生過這樣一件事,我知道了這個問題的答案。

  那天晚上吃晚飯時,我問爸爸、媽媽我們這個家誰是家長?“那還用說,當然是我嘍!不信,你們查查戶口薄,戶主的名字寫的就是我。”爸爸喝了一口水,邊振振有詞地說,邊用眼睛瞟了瞟媽媽。媽媽有點兒生氣了:“孩子的作業上每次都是誰簽的字?”

  爸爸媽媽一句來一句去的,都要堅持自己的意見,笑得我連飯也吃不下去了。我接過話茬:“咱們來個民主測驗,誰的票多,誰就當家長。”

  媽媽說:“還是女兒的辦法好。”接着,她笑着說:“我毛遂自薦,選自己。”“當家長是苦差事,怎麼能讓你受苦受累呢?還是我當吧!”爸爸邊說邊往我碗裡頭夾了一塊雞肉,“吃吧!吃吧!”

  一比一,這……我傻眼了。

  還有一票,爸爸把目光移到了我身上。為了這一票。爸爸幾乎把全世界的好話都說了,還給我許了願。

  爸爸媽媽平時都很疼我,到底誰當呢?對我來說,誰當都一樣,我只能有一種選擇,要是我有點偏心……想到這兒,我就脫口而出:“你們不是說我是未來和希望嗎?那好,這家長就由我來當吧!”

  “啊?……”爸爸媽媽沒防爆出個“冷門”,愣住了。“好!”他們馬上又一口同聲地說:“我同意女兒當家長,也好讓她鍛煉鍛煉!“

  全票當選,今後的家務活自然包在我身上嘍!

  六年級:趙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選家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