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生活三部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生活三部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,在校園中,我們遇到很多的事,也做過很多的事。 

   厄運的襲來 

  “有件事要告訴大家!從下星期開始,我們6:20到校!如果不到就是遲到!聽見沒有啊!不許遲到!”聽了這話,班級里出現了一陣嘈動:“天啊!要了我的命吧!”“什麼意思?非要逼我五點起床嗎?”“給我來個直接點的行不?非要這麼折磨我嗎?”“啊!悲哀!太悲哀!”“閉嘴!哪有那麼多的事?不許遲到啊!” 

  星期一······44雙熊貓眼+遲到的兩位同學。 

  錯誤的“解放”信息 

  “耶!可算到體育課了,我的天堂終於來了!”同學們瘋跑出教室······“同學們,今天的天氣不錯,所以我們今天就多跑幾圈吧。”五雷轟頂,“就是這四個草坪,這四個草坪看見了吧!繞着四個草坪跑三圈。”天翻地覆“老師,你一刀宰了我行嗎?我不活了!”“這麼多啊!饒了我吧!” 

  ······經過三圈+老師所謂的健身運動,我們徹底崩潰 

  終於,陽光到了 

  “啊!音樂終於可以解放了!”“不會再受狂訓了吧!”“音樂老師來了,準備好了沒有?”“哎呀!都全了!”······“現在,進行我們的第一步,音調練習,4拍一次,來,輕輕的1(dou)2(ruai)3(mi)······ 

  呵呵,雖說有些枯燥,但總比狂跑和早起輕鬆得多,果然,音樂課是放鬆的課啊! 

  生活就應該這樣,酸、甜、苦、辣,應有盡有,生活=佳肴,需要酸、甜、苦、辣,沒有了他們,佳肴便不是佳肴,生活便也不是生活了,所以,生活需要酸、甜、苦、辣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生活三部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生活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