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長會發言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會發言稿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老師、各位家長:

  大家好!我是xx的家長。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,能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探討孩子的成長教育,我感到十分榮幸。老師們落落大方的舉止、談吐不凡的氣質、生活樸實的作風、勤奮好學的精神,時刻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們的孩子,使他們既學會了讀書,又學會了做人。讓他在這裡養成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。在此,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們對各位老師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謝!

  我的孩子自從進入六年級六班后,我發現孩子變了,變得快樂了,變得開朗了,變得自信了,這是老師的管理和教育的結果。我的孩子每一點進步,都和老師們的辛勤努力是分不開的。沒有老師的嚴格要求,是不會取得好成績的。對於孩子的教育,我沒有什麼經驗可談,只是想把自己一點不成熟的想法和做法說出來,目的是與大家一起交流切磋,取長補短,共同提高。在此我就孩子的成長教育談談幾點自己的粗淺認識。

  一是為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家庭學習環境,有相對獨立的、安靜的學習場所。以平常心對待孩子,與孩子交朋友,讓孩子感到親情,驅除壓力感,有話樂意向你說,有苦願意向你訴;

  二是採取鼓勵為主,批評為輔的方法。多一點時間和孩子在一起,多一些溝通。多表揚,多鼓勵,少批評,少指責,家長在有些時候還是要做出犧牲的,陪着孩子看看書、看看電視,讓他感受到你的關懷和愛意。

  三是培養健全的人格,鼓勵他多參加集體活動,增強集體榮譽感。如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,我建議家長要多鼓勵孩子參加讓他們有強烈的團隊協作精神。因為只有在活動中孩子們才能體會到集體的力量和自己真正的快樂!

  看着孩子一天天的變化,作為家長,我看在眼裡,喜在心上。我知道,他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,離不開同學們的無私幫助,也離不開家長的辛勤付出。我有理由相信,有我們的陪伴,有老師的科學指導,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地成長,他將會是我們的驕傲!

  在此,我再次向為了我們的孩子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!祝願所有的老師和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家庭美滿!

  謝謝大家。

  中學六年級:雨過天晴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會發言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