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長會發言稿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會發言稿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各位叔叔、阿姨:

  您們好!

  在這裡,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您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!

  我叫柳震,我是806班的班長,在此,我還要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!關於我讀書學習的一些心得體會,也希望能與大家共同分享。

  首先,上課必須認真聽講,絕不能開小差。

  其次,上課時思維一定要順着老師講課的程序去思考,積極大膽的回答問題。不要怕錯、不能膽怯,只有發現錯誤才能明白自己還有哪些不懂,及時糾正錯誤才能掌握知識提高成績。

  再則,勤思考老師講的每一個知識點,必須做到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。

  課後還要安置按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。對於各門功課,我是這樣學習的:1、語文,字詞句基礎知識必須掌握。字意不能一點一滴背會,而是理解性記憶。閱讀方面我認為多做練習。做得多了有些技巧就掌握了。作文方面應該博覽群書,體會總結每篇文章的中心思想,列出寫作提綱,學習表現的手法。2、數學,主要善於分析總結,數學中的每一個公式不能只求背會,而是從機理中透徹理解,公式是怎麼推敲出來的。比如長方形的周長等於長加寬的和乘以2,因為長方形是四邊形,周長就是四條邊的長度之和相加,但是這四條邊又有兩組分別相等。所以長加寬和乘以2,就由此得來,只有這樣才能長記不忘,準確應用。其次多做習題發現錯誤及時糾正不斷提高。3、英語,我認為學好音標至關重要,它就像我們的漢語拼音是基礎。只有掌握了音標,才能讀准每一個單詞,每一段,每一字,每一篇文章。再則多讀單詞讀熟了就能根據音標寫單詞。根本不用刻意去背誦單詞。在句型方面必須背會語法套用詞組就行了。4、物理、歷史、政治,最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興趣,物理和數學一樣,一些結論不僅要背會而且要理解。更要多做練習。歷史,多看書,多背背,記住哪一年發生了哪些事,這就差不多了,歷史題答案基本在書上都有原話,其他一些要談自己看法的就可以在網上或者去書店看看,照葫蘆畫瓢就行了。政治和歷史差不多,再就是多看看新聞。

  最後,我總結一下我的體會:多看、多背、要理解、講究效率。我相信叔叔阿姨們都有一套自己的教育方法。我的這些體會可能讓你們貽笑大方了吧!但我相信:只要家長多關心孩子,多配合學校老師的工作,您們的孩子一定會進步的!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的!

  我的講話完了,謝謝大家!

  初二:柳震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會發言稿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