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其實很簡單,只要一個人肯滿足現在的生活,那麼他就是幸福的。

  對於我來說:幸福就是與父母生活在一起。與父母在一起總是快樂的。在我遇到困難時,父母總是在默默的支持我,總是在默默地鼓勵我。在我生病時,是父母給予了我關懷,讓我打起精神來。

  與父母在一起最幸福的時光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飯。每一次媽媽做好飯,我就去端飯。桌子上擺滿豐盛的晚飯後,工作一天的爸爸也就下班了。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吃着飯,聊着天。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幸福的!

  與父母在一起的時光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,我要珍惜所擁有的。

  幸福如同一首歌,它傾入到你的心田;幸福如同一把火,它燃燒着你的心窩;幸福如同一首詩,它傾訴着對你的祝福。把握幸福,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!

 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達勒特中心學校六年級:王曉雪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