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就這樣幸福着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就這樣幸福着_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於鄧稼先來說,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是幸福的。對於聞一多先生來說,鍥而不捨的革命是幸福的。對於我來說,平平淡淡濃濃的愛就是一種幸福。

  記得小時候,小河潺潺,最喜歡坐在外婆肩上。即使外婆那時年輕很壯實,但現在記憶中那個壯實的背影漸漸彎了。臉頰兩旁的碎發白了,那個蓬勃的身影去哪裡呢?

  畫面迴轉,又一次我和外婆一起坐在門前看風景。風景依舊,但時光卻永不返回。我記起了小時候那個承諾。記得外婆傷感的說,你又要啟程了。希望你來,多看我。晚風中許下的諾言,為何隨着落日消散了。這次我將外婆今天抱住。時光太美,不忍辜負,我在尋覓中緊抱你的身影。

  我們就在晚風中,幸福的走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就這樣幸福着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就這樣幸福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