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的滋味 

  幸福,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邊。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,心存溫馨,那就是幸福;如果你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,品味友情,那就是友情,這就是幸福;如果你單獨坐着,靜靜聽歌,凝神遐想,那就是幸福。 

  我也有這樣的滋味,我也品嘗過幸福。那是一個下雨的傍晚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,下雨時我在外邊玩,淋了雨也無所謂,到了後半夜,我發起了燒,爸爸披起了雨皮背着我跑向醫院,到了醫院爸爸忙着挂號、交費、找醫生,一直忙着。第二天我燒退了,可是爸爸由於一晚上沒有睡臉上沒有光澤,眼睛也有黑眼圈,看着爸爸的疲憊,我的心裡倍加感動。 

  那時的我多幸福啊!這不是幸福嗎?爸爸為了我一晚上都沒有睡,一直陪着我,這麼深的父愛給了我我難道不會幸福嗎? 

  我當時的感受是:父親對我太好了,我太愛自己的父親了。我的眼圈慢慢潤濕了,父親問我:“怎麼了,不舒服嗎?”我嗚咽着說:“沒事,您休息一會吧!”父親說:“沒事,你好好休息吧!” 

  記着還有一次,母親見我的腳腫了,趕緊為我用酒精點火擦拭,母親的手在火里點一些酒精為我擦拭,當時母親見我疼得哭了,對我說:“馬上就好了,別哭了。”其實母親理解錯了,是我見母親的手都接觸過火了,難道不疼嗎?母親卻一聲不吭的為我擦,我被母親所感動了。幸福的感覺,其實就是家人、朋友、社會等人為你做一點事,你就會有這種感覺,這種感覺很好,讓你充滿快樂,這就是幸福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