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法后的世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后的世界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明和小蘭小兄妹一起床,就發現時間停止了。什麼似乎都被釘死了,包括天氣、雲、太陽等。床頭上的魔鏡顯現出他們倆、好朋友小亮、會魔法的小靈和樹們沒被釘死。他們有點擔心,一直想找到小靈。因為只有小靈會魔法。

  他們在找小靈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奇異的東西??水晶魔石。他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,這根水晶魔石,它會發芽,只有發芽時,它才能打開一扇很特別的“門”。正當他們要去撿時,水晶魔石射向一片沃土,並且鑽到土裡。他們挖呀挖呀,一共得了三樣東西:一塊正方體、一個圓柱體、一個三角體水晶,而且閃閃發光,好看極了。但它們沒有發芽!

  他們把這些水晶體放入口袋。到家后,覺得水晶體變熱了,變換出綠、紅、黃、藍等顏色。小蘭端來一盆涼水,小明把水晶體放入水中。不久,顏色掉了,水晶又一次發出閃亮的光。

  第二天下午,水晶石發芽了。他們把水晶石帶在身上去小亮家,聽小亮說,他們家也變得很奇特。領他倆進屋后,小亮說:“這裡有一塊地板是活動的,我不知道是哪塊,它下面有一大堆閃着光的金幣。你們別碰,聽說上面有電。”

  小明問:“現在你們認為誰把時間停止了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小亮邊說邊走向電視機。

  他們找了半天,才找到了那塊地板。打開地板后,裡面真的有金幣!小蘭用一把尺子把金幣撥開,發現有一帶電的蘑菇。原來,金幣上的電是蘑菇放的。蘑菇上面有與他們撿到的水晶體一模一樣大小凹下去的印。小明把水晶體放進去,突然,蘑菇上的電沒了。小蘭把蘑菇拔出來了,出現了一個洞,他們一個個都跳下去了。這是一個十幾平方米的有亮光的空地方,北邊有一扇門,他們走進去,看見有一個小孩背對着他們,手上拿着五根蛇皮做的棍子(魔杖)。小明他們一眼就認出來了,是小靈!

  小靈轉過身子說:“我知道你們會找到這兒。知道我為什麼要讓時間停止嗎?因為地球上所到之處都是廢氣,而這兒都是樹和花草,我們在停止的時間裡與這些綠色有生命的植物在一起不好嗎?”

  他們於是一直種樹,種一些好的植物,把地球變成了鳥語花香的好地方。終於有一天,小靈說:“光這樣可不行啊,人類還會再破壞呀!”

  “對呀,假如我們把植物變成像動物那樣,會移動,會生孩子,那就沒事了。”

  孩子們這樣做了。從此,人與植物就成了好朋友,這些孩子們再也不用為地球擔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后的世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后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