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世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陣陣噪音傳入耳中,我從床上起來,伸了個懶腰。我迷迷糊糊地看着四周。窗外灰濛濛的天空下高樓聳立,發現周圍的一切物品都那樣陌生,還有許多高科技的物品,十分華麗。但我總覺得少了一絲感覺,沒有聽到嘰嘰喳喳的鳥兒音樂會,沒有看到明媚陽光普照大地的美好景象,原來是少了大自然的味道。

  我出了門,只覺得外面的景象令人難以承受。雖然高樓大廈直插雲霄,馬路寬敞筆直,但汽車仍排着隊緩慢通行,在擁擠的馬路上不停地按着喇叭,到處烏煙瘴氣,噪音不斷。

  我承受不了這種嘈雜的環境,獨自一人來到翁洋公園,每當我煩惱的時候都會來這裡。因為這裡安靜,到處花紅柳綠,公園中央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湖,岸邊的柳樹隨風搖曳,彩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讓人感到溫馨與舒適,所有的煩惱便會被美景化解。可事與願違,這裡也大變樣了。

  我爬上湖邊的岩石,站在高高的岩石上環顧四周,周圍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,花兒謝了,無力地低着腦袋,柳樹枯萎了,蒼黃的葉子被風吹到了地上。原本清澈的湖水變成墨色,魚兒因為過度污染而死亡,蒼蠅蚊子在這裡“安居樂業”,湖裡不時散發著臭氣。仰望天空,棉絮般的白雲不見了,天空灰濛濛的。周圍的環境都被破壞了,沒有花香,沒有鳥語,沒有綠樹,沒有歡笑;只有糟糕的空氣,只有討人厭的噪音。我失望極了。

  我只好失望地回到家打開電視,主持人正在播報:今天是2033年9月21日,現在播報今天的新聞。現在環境在逐漸惡化,空氣污濁,森林大面積死亡,海平面不斷上升,北極熊只剩下最後一頭……大自然對人類的貪婪發出了咆哮,各種極端天氣接踵而至,今年沙塵暴在北京地區就已發生11起。禽流感使一個又一個人倒下了……

  淚水打濕我的臉頰,我替所有生物咆哮道:“不要再破壞環境了!”

  五年級:李昕晴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