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20年後,我已經是個老師了,我在人才科技小學里當老師,剛剛休息一下,結果最後一節還是我的課,沒辦法了,誰叫我是老師呢!上完課之後,我坐着新發明的奔馳飛車回到家,到家了,我把食指伸到門上,門立刻打開,我走進去,門自動關上了,來到客廳,舒服的坐在我的超軟的沙發上,按了按桌子上紅色的鍵,電視立刻打開了,又按了藍色的鍵桌子上立刻出現菜單,我點了紅燒牛肉,排骨湯,烤雞翅,饅頭,點完之後,菜立刻出現,我大吃了一頓,就來到三樓洗澡間,在門上敲一下,門就立刻打開,在洗澡間按白鍵,澡盆里立刻出現了熱乎乎的溫熱水,我又痛痛快快的洗了澡,洗完澡后,我來到四樓卧室,進入我的卧室,躺在床上真是舒服,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早上起來,來到一樓洗手間,刷牙洗臉,又到了客廳,按了藍鍵,菜單又出來了,我點了牛奶,漢堡包,麵包,高樂高,吃完后,我又立刻坐上我的奔馳快車,來到學校,教孩子們讀書,寫字,心裡不亦樂負。

  “唐嫻,起來了,快遲到了。”我才發現這是個夢,我希望這是真的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