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宛如天使,在茫茫人海中,找尋到了我,挽救了我。我的爸爸,在我即將走向絕望邊緣的時候,是您,你那美好的微笑和鼓勵的話語激勵着我。是你,在我不懂事的時候,輕撫我的額頭,告訴我“沒關係”。是您,帶我領略了春夏秋冬四季的美好,是您,讓我看盡人世間的溫暖親情。

  時間流逝,歲月已在你臉上打磨出了痕迹,看在眼裡的我,心如刀割。

  多麼多麼想撲到您的懷裡,對您真誠地說一句:“爸爸,原諒我小時候的幼稚不懂事,對不起,讓您這麼的辛苦。”

  但僅僅是想象,想象完的我便哽住了,我做不出來……沒有勇氣。

  前不久,那天晚上,時針和分針早已形成了一個直角狀:九點。看着看着電視,我忽然感到很想吃水果,但是碰巧的是家裡剛好沒水果。走到客廳去,拿起電話,很熟練地按了一大串號碼。電話通了,傳來了嘈雜聲,但我沒有理會。“爸爸,我想吃水果,你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下吧。”坐在一旁的奶奶聽到了我的談話,連忙對我說,“你爸在談生意呢,別打擾你爸了。”爸爸也似乎聽到了奶奶的聲音,但是沒有理會,笑了幾聲,先說“嗯”。

  很快我便掛了電話,心情愉快,坐等着爸爸帶着水果的歸來。

  10:30,我開始有點犯困,抬頭看了看掛鐘,有些氣悶,爸爸怎麼還沒回來?奶奶看到了我有些生氣的神情,便說:“你爸去談生意,不可能有時間去給你買水果的了,還是快睡吧!”

  聽了奶奶的話后,我微微嘆了一口氣,那倒也是!便回房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早早地起床,一開房門,便看到飯廳的桌上放着兩袋紅色塑料袋的東西,我不禁感到有些好奇,走過去,打開一看,是蘋果和香蕉。

  內心一陣蕩漾,眼眶有些許泛紅,說不出的感動,源於我的爸爸…..

  承諾,是你教會我的最重要的東西。

  我的爸爸….我將拿什麼來回報你?!

  廣東廣州花都區初一:余凱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