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廠里的師傅,天天要上班。他還在那間廠里開了一間非常小的小店,媽媽負責打理。 

  爸爸的身材中等,個子大約高1米7左右。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嘴角上不時掛着那慈祥的笑容。 

  爸爸在工作上非常賣力,對他的工作很負責任,從不偷懶。不像有的人,在老闆面前工作認真,老闆一走,就開始聊天,真是個兩面派。爸爸做人也老實,從來不向老闆提要求,經常拿工作先進獎。爸爸這種負責任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。 

  記得有一次,爸爸的腰不知怎的,彎不下去,也非常疼,逼不得已,向老闆請假,在家休息。可是,工廠里恰好有一台機器壞了,沒有一個人能修好。修不好就不能開工。老闆親自開車來請我爸爸去修,爸爸雖然連腰都彎不了,走路還要人扶,像個老爺爺似的,但他不是忍着疼去到了廠里。他直着腰在修機器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機器修好了,大家讚不絕口。爸爸真是一個急人這所急的人。帶着病也去工作,看了就叫人心疼啊! 

  我從1年級到6年級,讀了6年書,開了多少次家長會,數也數不清。每次開家長會,爸爸都不來,因為他很忙,同時也反映他大公無私的精神。 

  哎,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,不管做什麼事,他都是腳踏實地、老老實實、勤勤勤懇懇。我為有一個這樣好的爸爸而驕傲!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