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四個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四個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中往往有許多比賽,有比賽就有輸贏,這就是成功與失敗的迥然。一次比賽,一次大姐姐的話深深打動了我的心。 

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,我在媽媽的陪同下去參加市裡的樂器比賽。在抽籤的過程中,我抽到了最後一個——第20個。我們少兒組的同學都在陰涼處休息。旁邊一位少年組的大姐姐客氣地問我:“你拉什麼曲子呀?”“新疆之春,你呢?”“漁舟唱晚。”姐姐大方地說。由於比賽前的緊張,我沉默了許久,殊不知隊伍已經走了,我趕忙跟上去。正在這時,大姐姐親切地對我說:“祝你成功!”這四個字給我帶來了幸運,也成了我永久的回憶。這位大姐姐也深深地埋藏在了我的心中。 

  “祝你成功!”這隻有短短四個字的句子,成了我每次比賽的動力,每當我困惑的時候,“祝你成功!”這四個字就會圍繞在耳畔。它給了我勇氣,給了我希望。它將伴我成長,伴我一生! 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四個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四個字 暫無評論